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24年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213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近期,中国宇航学会发布了组织开展2024年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南航科协可推荐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个人不超过2名,推荐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团体不超过1个。已获得过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不作为团体负责人被推荐。个人不得同时作为个人及团体负责人被推荐。注重推荐政治过硬、事迹鲜活、适合公开宣传,长期奋战在航天科研、制造、试验、应用和科普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一线科技工作者。特别是聚焦4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典型。

二、推荐程序

(一) 组织推荐

1.请各相关学院广泛组织发动,于3月10日前将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2024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汇总表、保密审查证明(详见附件)的word版、盖章PDF版发送至邮箱kx@nuaa.edu.cn。命名格式为“2024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姓名/团队”。

2.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 校内评审

校科协将组织校内评审,择优推荐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2人和宇航领域“最美科技工作者”团体1个。


 联系人:胡百明  

电   话:84895802

邮   箱:kx@nuaa.edu.cn


附件:

1.推荐表(个人).docx

2.推荐表(团体).docx

3.“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汇总表.docx

4.“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团体汇总表.docx

5.保密审查证明(模版).docx

6.中国宇航学会通知原文.pdf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