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青联风采  新闻动态

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213  作者:胡峰  来源: 校青联  审核:冯绍红

20231016日下午,校科协冯绍红秘书长、校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校青联)刘伟强会长、孙蕊常务副会长、校青联秘书处代表、各学院会长代表等20余人于南航将军路校区(民航学院1213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会。


青联换届大会会场、科协冯秘书长指导青联工作开展

 

首先,校青联刘伟强会长教授就青联2022-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在学校领导及校科协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青联在交流学术、人才举荐、校内外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代表青联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校科协以及青联会员的感谢,同时期待青联今后的工作能够做得更好,也希望更多创新和品牌工作的开展,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宽广的舞台。

根据校青联常委会提名和各学院分会提名,依据青联章程,青联代表就新一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处的候选者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章程和投票结果,一致通过新一届青联主要成员,具体如下:刘伟强教授任资深会长,孙蕊教授任会长,申来法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赵旭峰、伏洋洋、周福辉教授当选副会长;许建秋教授任资深秘书长、胡峰副教授任秘书长,江奥副教授、惠成刚老师当选副秘书长。至此,顺利完成了校青联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


新一届青联领导:刘伟强资深会长、孙蕊会长、申来法常务副会长

 

孙蕊会长对新学期的活动筹划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表示青联在新的一年中,将进一步发挥好校青年教授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推动“青稞论坛”、“青芸讲坛”及“午间沙龙”等品牌活动开展,并积极拓展青年教授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交流与联系,不断为各单位优秀人才的交流合作与举荐培养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强调发挥青联的人文关怀作用,通过开展多方位的文体活动关心和排解青年教授所面临的现实问题,让青联教授们在这个平台中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未来。


青联与会代表合影 


冯绍红秘书长对一年来青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感谢刘伟强会长、许建秋秘书长以及各学院青联分会长的辛勤工作,祝贺孙蕊教授任新一届青联会长,祝贺申来法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同时,冯秘书长向参会的青年教授介绍了校科协在协会、期刊及科普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对在校科协支持下的青联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青联建设成温暖、团结的青年教师之家。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