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创基地  新闻动态

长空航模队天目湖校区新队员入队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241  作者:史明双  来源:校科协  审核:冯绍红

12月22日上午,长空航模队天目湖校区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天目湖校区举行。校科协秘书长冯绍红教授、南航学报(社科版)编辑部主任樊泽恒教授、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曾建江副教授、长空航模队袁伟队长和史明双老师及校科协全体人员,长空航模队天目湖全体新队员参加了入队仪式。仪式由校科协副秘书长高清军主持。

长空航模队队长袁伟介绍了航模队的发展历程、队员们的科创作品及历年来参加国内外科技赛事及获奖情况。史明双从人员管理、实验室管理、科创项目及外场飞行训练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

校科协秘书长冯绍红为航模队天目湖校区新队员授旗,并与樊泽恒、曾建江、刘红、张黄群、左云飞、陈琪、袁伟等老师一起为新队员佩戴队徽,颁发队员证书。

来自民航学院交通运输系的逄澄同学代表新队员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完成学业的基础上,严格遵守航模队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接过学长们手中的接力棒,虚心请教老师和老队员们,提高知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与队员们一起全力以赴在比赛中摘金夺银,努力为学校争光。

最后,冯绍红秘书长对天目湖校区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同学们怀揣梦想而来,为长空航模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希望新队员能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注意细节,踏踏实实,充分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在长空航模队这个优秀的平台上,打好航空航天专业理论基础、积极改善创新思维、不畏困难、勇攀高峰希望新队员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早日能在国内外航空顶级赛事上一展英姿。

入队仪式结束后,校科协与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围绕航模队建设、科学普及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校科协秘书长冯绍红一行与溧阳市古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街道科协主席沈建东一行会面,并围绕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