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青联风采  新闻动态

校科协与校青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234  作者:江荣  来源:校青联  审核:刘向雷

6月2日中午,校科协与校青联座谈交流,科协秘书长冯绍红、青联会长刘向雷、副会长刘伟强、朱栋以及各学院分会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现任会长 刘向雷


首先,参与座谈交流的青联会长、分会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在青联的履职情况以及个人的科研工作情况。


随后,冯绍红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校科协的机构设置和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举荐、学术交流、期刊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座谈会上,针对青年教师比较关心的问题,冯绍红秘书长与青联会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青联今后更好的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提供了宝贵建议。座谈会后,冯绍红秘书长为青联会长、分会长颁发了聘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 简称青联)成立于2008年4月9日,是全校青年教授自愿组织的学术团体,旨在加强以青年教授为代表的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积极进取、活跃开放的学术氛围,促进青年教授积极开展校内、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加深青年教授之问的友谊,为青年教授的成长创造条件 ,使青年教授将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目标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历届会长

更多校青联动态 请点击查看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