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

南航学报(社科)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396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1999年由非公开内刊《南航教育学报》转变为公开发行,并更名而来的。学报的发展经历了《教育研究与实践》、《南航教育学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三个阶段近30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设有“哲学•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社会”等主要栏目,以及“航空•航天•民航”特色栏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全国高校学报学会及江苏省高校学报学会的会员单位;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全国理工农林类优秀学报;江苏省一级期刊;《CAD-CJ》规范执行优秀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上网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期刊网址:https://nhxbskb.cbpt.cnki.net/WKE/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htxb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