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人才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举荐  奖项人才

江苏省十大科技之星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89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江苏省十大科技之星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于1990年共同设立。

每两年评选一次,10名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其余10名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推荐评选范围: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

评选时间:当年4-5月份申报,下半年评审

评选条件(符合之一即可):

一、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二、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三、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具体条件见每届申报通知。


我校获奖情况:

江苏省第十三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2012年):谢旅荣(航空宇航学院)

江苏省第十四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2014年):朱岱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徐正扬(机电学院)

江苏省第十五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2016年):王立峰(航空宇航学院)

江苏省第十六届十大青年科技之星(2018年):魏晓辉(航空宇航学院)、潘时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