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空天科普  科普专栏

关于开展“2021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 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48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国科办才〔2021〕106号)要求,我校现组织推荐参加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推荐原则:我校限1项,自愿报名、择优推荐。

2.报名条件: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

3.活动内容:根据“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自行确定实验内容,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加人员为符合报名条件的全部代表队,展演汇演内容有自选实验和常规实验。其中自选实验内容由选手自行确定,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学科等;常规实验内容由官网公布,选手需要自行设计实验过程并规范演示;应制作20秒的代表队介绍视频。第二阶段参加人员为第一阶段每组前6名代表队。

4.报名时间及要求:请在9月19日前将展演汇演自选实验视频(6分钟)、团队介绍视频刻录光盘后,连同报名表(见附件)一并送至校科协(明故宫校区综合楼615室)。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4895802

邮箱:kx@nuaa.edu.cn


附件:

1.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doc

2.2021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代表队报名表.doc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