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校科协党支部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系班级联合开展“学习党史知识·弘扬航天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41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55日上午,校科协党支部与航空学院20硕士飞设1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卓越班联合开展学习党史知识·弘扬航天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一行来到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中国航天日科普展,在中国航天辉煌发展史和重要历史节点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在展区,支部给同学们介绍了“航天日”的由来、国家设立“航天日”的意义、2021年“航天日”的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国航天发展事业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在航天日科普展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也能感知中国空间探索的未来。鼓励同学们铭记航天历史,学习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航天精神,勇于探索未知,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奋斗者。 

 

本次主题活动是校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