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科协概况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校级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工作,承担专家来校讲学及会议的组织协调和支持工作。                                         

(二)负责航空特色科技创新基地(含南航航模队)的运行管理,组织科普宣传工作及国内外航空航天类相关科技竞赛活动,指导和支持学生科协开展各项科技和学术活动。

(三)负责学校主办的学术科技专业期刊及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四)负责挂靠学会和学术团体及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五)联系国内外和行业性学术团体,代表学校履行全国一级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的职责,完成其交办的各种组织、宣传和学术活动任务。

(六)负责向各有关学会、协会、学术团体推荐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

(七)负责向科协系统、行业学会和国内外学术组织推荐学校优秀科技工作者创新团队和学术成果。

(八)关心和维护科技工作者正当权益,及时了解其需求,向学校及上级科协反映其意见和要求。

(九)负责面向社会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以及民间国际科学技术交流活动。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

冯绍红  025-84891895

全面负责校科协人才举荐、学生科创、学术期刊、学术交流、科学普及、青联发展、学会建设等各项工作。联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科学技术协会副秘书长

高清军 025-84896113

负责校科协人才举荐、学术交流、学生科创、科学普及等工作,分管航模队,协管校科协办公室。联系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助理

胡峰   fenghu@nuaa.edu.cn

协助秘书长开展青年教师相关工作,联系校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