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基地

当前位置:首页  科创基地  创新基地

长空航模队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69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长空航模队


学校航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学校特色发展大局,服务学校招生工作和航空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在工信部部属高校和在宁高校中形成了特色品牌和一定的影响力。航模队现有专职教师2人,校内外特聘指导专家70余人,建有航空专业相关实验室约360㎡。近十年来,航模队在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航空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等国际性和全国性顶级航空科技创新竞赛中屡创佳绩,获得各类奖项273项,其中特等奖、一等奖总计112项,559名本科生和242名研究生参与了比赛,大大彰显了学校的三航特色,促进了创新人才培养,有力支撑了学校“双一流”建设。



航模队简介



2021年航模队招新视频



扫码查看更多信息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