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

南航学报(中文)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394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的主要反映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综合性学术期刊,现为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航空航天类核心期刊,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中国科技论文统计分析数据库(CSTPCD)核心库,荷兰Scopus数据库等。本刊在34种航空航天类核心期刊中综合排名第4,并被评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F5000源刊,全国仅30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本刊除接收反映航空、航天、民航等理工类学科的基础或应用研究成果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外,还为航空航天领域的科研院所及学术团体出版学术论文专辑。


期刊网站:http://jnuaa.nuaa.edu.cn/ch/index.aspx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