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人才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举荐  奖项人才

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48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

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


中国航空学会1991年设立,每两年一届,每一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 

推荐评选范围:面向本会广大青年航空科技工作者,男40岁以下,女35岁以下。

评选时间:当年5-6月份申报,下半年评审

评选条件(符合之一即可):

一、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 出突出贡献;

二、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 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三、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 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具体条件见每届申报通知。


我校获奖情况:


第十一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11年):袁慎芳(航空宇航学院)

第十二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13年):徐正扬(机电学院)

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15年):魏小辉(航空宇航学院)、张卓然(自动化学院) 

第十四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17年):顾冬冬(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十五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19年):潘时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朱栋(机电学院)

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2021年):邱雷(航空学院)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