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科协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332  作者:左云飞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冯绍红

96日下午,校科协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科协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协秘书长冯绍红主持。

会上,冯绍红秘书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门办公室、挂靠学会、期刊、航模队聚焦科协“六个一流”发展目标,分别汇报了暑期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安排进行研讨交流。

冯绍红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科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双高”团队建设目标,积极践行 “科学治理、多元协同、锐意创新、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以南航建校70周年、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在抓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人才举荐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打造自身的品牌特色,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确保科协工作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