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309  作者:胡百明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冯绍红

各有关单位: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布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题目可参考《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1)。

2.省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围绕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定位,助力省科协十大代表履职尽责,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题目可参考《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选题指南》(详见附件2)。课题负责人为省科协十大代表;鼓励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代表联合或代表联合其他相关科技工作者开展课题研究。

二、项目申报资格条件

1.申报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研究实力,能够为研究工作提供必要条件的我省各级科协组织以及在苏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3.申报单位需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每个单位精选不超过2份材料进行申报。

4.省科协十大代表通过本人工作单位进行申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课题申报负责人填写《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3),于2023212日前将材料Word文件发校科协邮箱,文件名格式为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校科协将组织校内评审,择优报送。

学校申报指标:不超过2个课题。

联系人:胡百明  高清军

电话:84895802  13218880806

电子邮箱:kx@nuaa.edu.cn

 

附件:

1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选题指南

2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十大代表调研课题选题指南

3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


 

 

    校科协

    2023118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