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79  作者:胡百明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冯绍红

各有关单位: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提升江苏科技智库服务能力和水平,江苏省科协将按照征集选题、公开申报、立项资助、项目评审的程序组织开展调研课题研究工作。为做好我校选题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征集选题的内容

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的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探索研究我省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助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关于征集选题的报送

请申报人员填写《建议选题情况表》、《建议选题汇总表》,于2022年12月31日前将材料Word版发校科协邮箱,校科协将组织校内评审,择优报送不超过3个建议选题至江苏省科协。

联系人:胡百明  高清军

电话:84895802  13218880806

电子邮箱:kx@nuaa.edu.cn


附件:

1.建议选题情况表.doc

2.建议选题汇总表.doc

3.关于征集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苏科协办发〔2022〕65 号).PDF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