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411  作者:胡百明  来源:校科协 科研院  审核:高清军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吸引广大师生聚焦未来战争主题、参与未来战争研究,扩大军事理论与作战概念领域的研究成果,畅想未来战争形态,设计未来作战场景,开发未来作战概念,探究未来胜战奥秘,校科协、科研院联合举办我校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赛。

本次征集赛共收到有效作品27项。经专家组评审,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1129日-123日)向校科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校科协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人:胡百明 

联系电话:025-84895802

邮箱:kx@nuaa.edu.cn


附件“锦囊-2022”未来战争概念与场景创意征集赛评审结果公示.xlsx

 

校科协  科研院

20221129

南航科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