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人才工作理论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291  作者:胡百明  来源: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冯绍红

学院及相关单位:

近期中国科协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科协人才工作理论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围绕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深化人才评价改革、科技人才信息库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具体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资格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责任心强,具备深厚的理论基础,熟悉国家有关科技政策,熟悉科技界基本情况熟悉科协工作能够开创性的开展研究工作和提出政策建议。

三、工作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在20221031日前完成项目任务并提交结题申请报告,按照约定配合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和后续收尾等工作。项目研究成果归中国科协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公开发表或用于其他用途。

2.请申请人参照《申报指南》《综合评分标准》(附件2)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3,并20228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科协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胡百明   高清军

  话:84895802   13218880806

  箱:kx@nuaa.edu.cn


附件1:2022年中国科协人才工作理论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综合评分标准.docx:

附件3: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中国科协通知原文

南航科协公众号